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卻也變成我超級失望的日子
真的是搞屁啊
害我負債累累

我們一起去吃了燒烤
邊笑邊吃其實好飽
我始終沒有吃到羊肉
一直都是豬味肉
我好SAD

那邊的店員服務真好
請他幫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
聽到我們有什麼需要也都幫我們
哇靠 真是服務到家了
簡直就是專職服務員

雖然肉吃不多
但是我冰吃很多
想到就去挖個幾球吃
那個冰真的好好吃
草莓起士蛋糕口味真是絕品

跟你們一起吃飯真的好開心
會有笑到飽的感覺
怎麼大家都這麼搞笑


好的
我會期待下個月的這天
我一定會爽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ebao 的頭像
    xuebao

     ♥Urmine♥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