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當個等待的人
什麼事情我好像都處在等待當中

不論無時無刻
看著那一張張臉

我喜

我憂

我怒


一個糾結
我也糾結

憑什麼這麼容易讓人家操縱自己

表面主動積極
最後結果卻還是落得等待

會不會最後我的專長是等待啊
一無是處的人專長是等待
有沒有聽起來好像有個優點了

總是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什麼也不會
儘管多麼懂自己的想法
別人怎樣我就改變
幹嘛啊
這一點也不是薛寶


如果所有事情都可以變成文字打出來就會 沒事 遺忘
那這樣

才不會是這個樣子的


不想承認就是那個原因

幹 我又在逃避了


我根本沒長大
18個屁



今天暴躁too
多加了56%的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ebao 的頭像
    xuebao

     ♥Urmine♥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