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3.JPG 

現在再怎麼多的報告再怎麼無聊的課
其實慢慢的覺得那也是一種幸福
上學你可以想請假就請假想翹課就翹課
只要你不要被扣考不要被當就好
其實學校也是一個童話世界
還算是一個可以隨心所欲的地方
沒有太多的麻煩沒有太多的心機沒有太多的你爭我奪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了解到呢
再一年多就要畢業了
就得離開童話世界了
是不是就要從公主變成灰姑娘了

越來越多的經驗讓我覺得現實的世界好可怕
有太多奇奇怪怪的人
有太多你無法說出的難言苦衷
有太多的委屈你得當場笑著回家哭著
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通常我只顧著把我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其實真的好辛苦
但我不敢去想那些辛苦 因為害怕

最近脾氣變得好暴躁
對於不滿意的事情我極力的想表達我的意見
就算我可以理解對方的苦衷可以同理心看待
但我還是選擇了那個討人厭的角色
或許是自己的壓力轉移到了嚴格對待人

 

最近...我真的好想念我的戒指哦..
DSC03051.JPG


我可愛又心愛的戒指在12月陪咪咪去打大專盃的時候弄丟了..
我哭了好久我好氣我自己
都是我不好是我自己搞丟的..
剛開始真的好不習慣沒有他..
今天翻到手機裡的照片,讓我好難過哦
我好想念他..
很多人都說再買一個就好了
..不可能的
再買一個都不會是當初那一個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難過
咪咪對不起..

DSC02504.JPG


原本的一對只剩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