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生病了
醫生說是急性胃炎
我從中午就開始狂吐
一天下來吐了快10次有吧
沒有吃什麼東西一直吐膽汁

人總是在遇到困難時才會發現身邊的溫情
當我每次只要人不舒服
不管是經痛還是感冒又或者是像昨天一樣
我才會發現我是多麼的依賴我身邊的人
如果我沒有他們怎麼辦
我沒有他們是不是就只能自己躺在床上一直吐呢
其實我算是一個很矜持的人
就算我再難過我都很不想麻煩人
我寧可自己慢慢等等到人家方便了順便了才肯去行動

我真的好感謝我身邊的人
因為有他們我才能一次又一次度過難關
我好愛他們哦
也多虧他們我現在好很多了

為了讓胃休息我一直只吃白稀飯
可是我現在好想吃燒肉哦怎麼辦
好想吃所有有味道的東西
真希望趕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