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632.jpg 

為什麼.. 要這麼辛苦

我一直在堅持著 不願那麼的輕易說出
但我真的好累
每天每天神經緊繃著
就怕哪裏又疏忽掉又被罵
處處看著人家的眼光

我只想說 真的沒那麼簡單
心裡總是害怕的
好想逃避我真的好想逃避

想是這麼想可從來沒有真的想去實行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挺過
別人都挺的過為什麼我不能
逃避是沒有辦法逃一輩子的
我一直相信這是種經驗
我一直一直的在勸說自己催眠自己

也是種現實問題
環境讓你不許放棄
雖然不是多麼的難過生活
但是聽怕了也想為自己多增長點什麼
我不知道這樣的選擇對不對
但是這樣的辛苦 我從不想說出口
也因為它無法用言語來表示
只是一天下來之後 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在心裡不斷的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

真的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