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113.jpg

馬的我好累
我多麼想把我從小學到大的髒話發表給大家聽
不過算了都長大了成熟點
該學著怎麼正面思考與面對它

人那
長一歲不是吹吹蠟燭收收禮物這麼膚淺而已
是要成熟一點穩重一點寬容一點
隨著年齡的增長
長的不只是你的歲數加一還要長智慧長EQ
我並不是說我EQ有多高有多聰明
只不過這是我們該去學習的

突然覺得長大好辛苦
不可以任性不可以哭鬧雖然這些我都會做
但真正的 是得去面對各個角落的黑暗面
活的越久看的越多心裡的想法也隨之增加
或許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防衛本能
眼裡不再只是外貌及行為而是有更多的解析與想法
偶爾會來玩個配對遊戲娛樂自己

我也只是討厭阿諛諂媚迎合奉承
說到底也只是有緣認識
何必苦苦相逼
說真的除了某些點以外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不滿意
常常被迫去做不想做的事情
常常被迫失去我自己的時間
說到底我幹麻這樣
我可以灑脫我可以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umm...我想這就是黑暗面吧
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該學習
沉默是金



nEO_IMG_DSC03135.jpg

今天是由我們班主辦的威浮球大賽
結論就是我們得第二名這樣
其餘不想多說

nEO_IMG_DSC03130.jpg

另外這兩天我上了CPR證照的課程
結論就是我又救了好幾次安妮與小孩這樣
以及浪費了我的時間這樣
畢竟我已經有過一張證照了


前一陣子我拆線了各位
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傷口
看了之後會覺得不過是個小傷
nEO_IMG_DSC03066.jpg

但..他是讓我痛了好幾天的小傷
其實是因為扭到啦
才會讓我受傷的前幾天不太能走路
現在只剩傷口有點痛以外就沒什麼問題了
關心我的捧由以及應該關心我卻沒關心我的捧由都可以放心了哈哈


好啦有點累耶
真是不爽這兩天的假期又獻給了學校
下禮拜too
1920639549.gif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