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約到林小姐了
真的是3年來的第一次啊
還說什麼畢業後要常聯絡常出去見個面的

雖然有人放我們鴿子
搞得我們兩個人會很乾一樣
不過我知道妳有苦衷

我們的行程實在乏味的可以
走走停停坐坐
不斷霸佔很多地方的位子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好笑
遇到的路人也很好笑

觀察別人真是我們最愛做的事情
妳不斷提起我的糗樣子
人都有過去的嘛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也只請妳吃了那便宜到不行的食物
但是能跟妳聊天很開心
妳還是一樣的好笑
我也終於吃到最近好想吃的甜甜圈和小芋圓了

very good

之後要見妳更困難了
居然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接下來是要4年後見面嗎
妳真的很過分耶
那我要一直寫信給妳
一定要回我
不可以說懶
我要當妳第二個會回信的人
雖然第一個也是我

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ebao 的頭像
    xuebao

     ♥Urmine♥ 

    x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